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令我最讨厌的事!!

我。。。。。
我得罪你什么。。。??是又发脾气不是又发脾气!!傻的。。。
你以为我没有了你我会死吗,我告诉你我不会的咯!
还有,你那些臭脾气你改一改拉!不是每个人能像我忍你那些臭脾气的!!还有不只是我一个讨厌你很多人都很讨厌你是你不懂而已!!

最近,很多很多功课有在考试。真的很烦!!!我很烦很烦!!没人可以帮我,连我做过什么,哭或是什么。。。。你都不懂!我真的很大压力,有时我忍不住我在一旁偷偷的掉眼泪你又懂吗??这段日子我真的很辛苦,我只是忍着罢了!!如有一天,我忍不到我不懂我会做些什么东西!!

其实,我放你们在第一位,当你们是最好的朋友!!那你们呢??当我是什么?伤心.....

[shir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