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没心情.....

今天我心情真得很差!!!在班上哭过来,想知道为什么吗??我看你里已经知道咯!!你不要假假不知道!!

我很开心你们安慰我,关心我!!虽然我对我身边的人完全没信心,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们!我的心里真得很不舒服,很幸苦!!

我很早就已经跟你说明天我要去的,为什么你却没跟你爸爸说我有去!!你没去是你的事,但是我要去..你可以跟你爸爸说的没有!!好啦,现在你不去我又不能去!!!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迁就你,你就不能迁就你!!迁 就我一次会死是吗??你不只是这一次了,每一次都是酱!!我真的忍不到下去了!!!!俄我越来越恨你......

我现在很不开心很难过啊!!!有谁可以陪我聊天!!
为什么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我身边!!

倩宜shir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