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回来了....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大家还好吗??之从放假过后我变了很多。以前有什么事我只会收在心里,但现在得我什么事情都告诉我的好朋友!!!我也没再乱想东西,在没做傻事了!!




时间过得很快,还有两个月就要考PMR了!!!haiz....我一定要考好成绩不要令我身边的人失望...在这里我要诚心祝我所有的好朋友sim khiaw,lin mey,xue en,michelle,jing yi,li si......能考到好成绩!!加油!!干巴爹~




好久没见到cik yap 了....希望她过得好。。。。






我也希望你,永远开心!!爱你~<3






shir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