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你们了解我吗??

今天,莉丝没来。真的真的超超超闷啊!!她没来,我好孤单啊!!当自己静下来时,我会一直乱想东西。。。。。想啊想,想到哭了!sim khiaw 来安慰我。。她一直叫我不要哭。你认为我会听吗?还有,你们了解我吗?你们根本不了解我在想什么,根本不明白我的心情是吗??
只有cik yap,莉丝jing yi,才是真真了解我的人。她们才是真真关心,疼我的人!!我觉得自己很笨很笨啊。。我真得太容易相信别人!!。。。
Haiz..very bad mood in today nia!!!Nothing special,happy reading to all of you yarh!!

Gud nite!
[jin y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