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今天,是我们上课的最后一天。。明年就要上初中三了!!我一直都很希望cik yap 今天会来,但是却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今天我带相机去学校拍照留念,当我很开心的时候却发生一些令我最不开心最伤心的事。可能我真的跟快乐无缘吧!!!这件事里面我并没有怪她,因为我知道讨厌和生气一个人是很幸苦的!!而且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




Nothing special,happy reading to all of you yarh!!




[jin y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