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Bye and thanks you yarh En.shahril...

今天是欢送En.shahril 的日子。。好不舍得他呀!因为他教我科学非常的好。下课过后,我们就排队下去礼堂。sim khiaw 就排在另一边!当轮到我们的时候我有点怕,可是这也算是一中光荣啊!!过后就有很多很多的项目比如:颁奖典礼等。。。过后就有2a10 的班上代表给礼物En.shahril,不久后就轮到我们班代表,那也就是。当站起来的时候我脚软,差点要跌到。。haiz..
今天考完试了,轻松多了!!为什么时间要过得那么快呀!!还有两个星期就要放假了。。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呀!!很不舍得 朋友们cik yap 啊!!为什么当我快乐的时候他们总是要让我不开心那么烦的呢??可能我和快乐无缘吧·!!

希望时间可以停留!!Nothing special,happy reading to all of you .....gud nite

[jin y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