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我的心声。。。。

我。。。
我却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什么咯!!问你们自己啦,你们根本都不当我是自己人啦!! 为什么我还要对你们那么好?他们生日就可以开开心心的过!那我呢?为什么我却不能啊!!你们分明是偏心。。今年的生日我却自己过。。到底还有天理的吗?还有,你们可以乱发脾气。我呢?我就每天看你们的脸色。。
我。。。。。
我却不知道现在在身边的人是真心对我还是。。。。。。我真得很乱很乱!!
我。。。。。
我现在对你们完全没心信了!!我真得很痛苦你们酱对我啊!!


没天理~~~

[jin y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