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想对你说的话。。。

今天是我们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
虽然不能和我的好朋友同班li si,wei ying,xiao pei,li teng …………
但是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希望这段友谊可以永远长久…………
在这里我还要谢谢某个人…………她是我在2a5认识的朋友,很感谢她给我一次机会!我们明年同班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不知道他最近怎样呢?不知道他最近过的好吗?不知道他还会回来读书吗?他还记得我吗?这些东西是我很想对一个人说的~当我在电话看到他的名字时,我就会想起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以前,我一直以为我们还有机会!当时,我真的笨很笨。当时,我还错怪了我的好朋友还另一位对我以来最好最关心我的老师失望。因为我曾经答应过她我会忘记“他”,但是我没做到!!在这里我很想对这位老师说‘对不起’还有我还要跟您说:“他”现在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我也把“他”忘记了!我不会在乱想东西;不会在做傻事……………因为我不想在另您失望!!不过我不能答应您一件事是,我不能不想家里发生的事。
如果有烦恼我会跟你说或者来找您聊聊…………



珍惜2009年的最后一天吧!
希望我和‘他’永远都是朋友。。。

5 



























HaPpY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