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孤单的日子。。。

Haiz.....最近很懒惰写blog啊!
不明白有些人为什么总是觉得自己是完全对的。
很讨厌很讨厌...........
我总是觉得这世界没有一个真正关心我的人!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们总是觉得自己是对的;我就完全是错的呢?这世界到底公平的吗??谁能告诉我呢?

你们说你们很大量。。。。
我呸。。。
你们还不算是偏心是什么?你们根本当我是明的拉!!
我真得很累很累。。
我真的没力在跟你们吵下去了!!

还有我很讨厌那些出卖朋友的人!!
算了吧,我们绝交吧!!我不能在忍下去了!!
我不会在这里写你的名字,因为你心里知道我在讲谁的!!!恨你一辈子。。。



[shir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