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我到底怎么了!!!!

陈倩宜,你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我会有酱的反应???
为什么我要那么紧张,我答应过老师什么的??
我是真的喜欢某某人还是当他是他的代替品???
我真的真得很烦叻!!!!
为什么,我一听到他的事情我就会什么心情都没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是真的还没放下他还是......
我真的很烦很不开心!!
我一直都希望他会回复我,为什么我终于等到了却认为他是骗我!!!
(还是我想太多了)...
今天,我在学校把眼泪忍到回家,终于忍不住了.....
为什么我每天都是酱的!!!
为什么,为什么????
不开心就死忍,回到家才发泄出来的!!!
回到家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么???
最后痛苦的也不是我自己!!!!!!



倩宜[shir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