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你知道我们讨厌你们的吗???

你知道我很讨厌很讨厌你们的吗??我不知道她说得是不是真的!但是,她是我好朋友我认为他不会骗我的咯~你啊!我就不懂该信你么!

你都知道我每天都会看你的facebook profile 的,你还写那些东西你知道我有多么的恨你吗?还有,我跟你说了她跟我说的东西为什么你要那么大反应,做了亏心事啊!!


我越来越恨你们了!还有,我班的你们也不要LCLY你以为你们很大啊!只不过是大过我罢了!还有,我不允许你们说我那两个好朋友!你听到没有???




倩宜[shir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