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很不开心啊....

每当我开电脑是我都很希望你会online,可是每当我上facebook 开你profile 看见你写那些东西我的心就会很不舒服很不开心!为什么每个人都说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开心自己会开心,但是我却没开心反而很不开心的哪一个!


xue en 我知道你很想我放下他,但是我做不到!我承认我是很固执,我......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些什么!你知道吗我每天跟他聊天或在学校看到他我都会很开心。但是,我看完了他在facebook profile 写完的东西过后我就很不开心...我就会边伤心边祝福他!你知道当时我有多难受吗?



昨天,我失眠!想想想....想到哭了然后安慰自己!我觉得我很白痴咯~michelle 和mandy 说的没错"他不值得我去爱也不值得我难过"!只句话我去年也听过....当时是我和chee weng 分手过后cik yap 跟我说的!我还记得当时我很难过,老师就一直安慰我!
但是,现在谁能来安慰我呢?谁?????



倩宜[shir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