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是什么日子?为什么今天会发生那么多事情的.....为什么?
为什么,今天他会来的?一个来还不够还要带多几个人来。过分没有!找两个人来上门还不够还要一直打来。很烦的叻~我警告你不要再打电话来,不要再找上门,跟加不要再找我们。不然的话我对你们不客气。。。。你别以为我不敢,我有权力做某些事情.....(我真得很怕,怕到我哭了起来)

不开心是我找朋友们但是他们每一个没有一个接我电话!(伤心)。我答应过cik yap 发生什么是我都会告诉她,不会做傻事!我刚才有sms 她,还是两封,但是老师没回复我....可能她不得空吧!为什么,不开心事却没人安慰我!我真得很幸苦,现在我一边写一边哭.....有人明白我现在的感受呢!!


我看星期一我没去学校,别说去学校我连踏出家门我都不敢....我都不知道我害怕些什么!我的第六感真的很准,我感觉到新年这段期间会发生事情,果然真的是有!我真得很大压力,很烦,很不开心。。。我真的跟快乐没缘吗?我以后都不回信你了,你也不要sms 我了。。。因为你有很多事情瞒着!我不知道你那些真那些假的。。这种感觉很恐怖!!你懂吗??

快乐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可能这些是看命运吧!!



倩宜[shir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