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三个白痴笑到傻了!

还记得三个白痴是谁吗?
那就是jin yu(me),michelle 和mandy......


今天我们上PJ节时,老师要我们做sit up 和pamping。michelle 就和mandy 一组!我就和7 的组!做sit up 时,我们三个在那里不懂笑什么!mandy 笑现接着就我和michelle!过后,到pamping时我们三个在那里笑个不停...做到pamping 不像pamping!我觉得我像有游泳多一点!!

skip...

今天我连续看到她两次,michelle 和 mandy 就讲,喂!你看。谁来的?
到数学节时,我和michelle一起去厕所,我跟ah gor (adrian) 讲话时,michelle 在我旁边不懂笑什么!她还说我又看到你跟他讲话了!!=.=

skip..


放学,rumah sukan 了!换了衣服 我就去找pn er 。老师给我东西然后还将我下星期二去找她!!
接着我就去找cik yap !我鼓起很大的勇气去问老师有空吗?老师说没空!(失望)她说下星期就可以!我唯有等到下星期咯~我信她,因为cik yap 是不会骗我的!其它人我就不懂咯!


Nothing special,Happy reading to all of you!!gud nite =)


倩宜[shir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