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好无聊啊~~

今天,我来到学校时看见cik yap的车停在学校的jalan utama 路旁!当我走过时,我看见老师在车上....吓到我一下!可是老师看不到我!


skip....


KH 节时,我,michelle,mandy 在那里笑个不停!傻傻的笑~只是讲某某人就笑到傻了!



skip....


你知道我很讨厌你吗?你不要让我忍不住一八打你啊!!你别以为不敢,我什么都敢做何况是打你!!



Hate you....hate hate hate...Nothing special~hope you all happy reading!!gud nite XD

倩宜[shirley] lub you 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