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无感觉,又失眠,想你!

这两天cik yap 都早去学校! 我今天一进校门时,我就看到她了!老师没看到我.....
我.....
我这几天都一直失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找早上头重重的,好像要晕要晕那样!
我....
我真的真得很想念你啊!我知道你有女友,所以我不会做些什么!只能默默的支持你~
今天,我那两个白痴朋友一直笑,我又笑不过是勉强和无感觉的笑!不想让朋友担心我.....
我.....
这两天我不开心,烦的时候也没sms cik yap 因为老师不得空所以我没到扰她!就算她这两天早来学校,旁晚,我也没sms她!可能老师忙所以给老师早点休息!

无感觉,又失眠,想你喜欢的人,不开心很烦恼的感觉你又尝试过吗?你不会明白我现在的感受的!


倩宜[shir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