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三个白痴。。

嗨,大家好!好久没写blog了!最近我还是跟以前一样没变过!最近很多功课,所以很少开电脑!今天我总与看到cik yap 了!我还跟她说话!上了早上班很少看到她。。。。
我班多了三个白痴,那就是 7+1,6+2,“欠打”。。这也就是michelle,mandy 和我!我们每天在班上是又笑不是又笑,傻傻的!!莉丝这两天没来不知为何重是有一种不好的感觉.....这几天生病了真得很辛苦哦!!生病还要上学时跟加惨了!!sukan 快要到了,惨了!不够时间练习啦~~
Intevensi 考试考倒还不错,起码有些几科及格!!
三个白痴还有莉丝永远好朋友!!


[shir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