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闷!!!

好久没写blog 了!因为要考试了,老妈不给我开电脑!!

最近啊?我过得怎样?还不是一样!!!我好不容易出到那个陷阱,为什么我还要才会进去呢??我....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当我想回以前我们的事时,我的眼泪就很不听话的一只留下来!!


以前我没什么讨厌你,但是你跟了XXX说了某某东西时,我就开始很讨厌很讨厌你!!!你不要以为有人帮你我就很怕,屁!!为什么要怕??还有,你说没得罪我,我看你自己也不懂有没有咯!!!你进我一尺,我就会回你一丈!!!如果你是要踩过你自己本分的线,我就不会对你好心好气的!!!不信的话你看着来~


要考试了啦!!!酱办???还没读书!!不能,我要开始读书了!!要考到好成绩~xD
希望我真的可以拿到好成绩!!好久没见到cik yap 了,不懂她最近好吗??最近天气时好时坏,要多多喝水,多照顾身体哦!!(说给我关心的人c.yap , adrian,li si,man ni,大白痴,二白痴,xiao jing ....)

还有要考试的人( Adrian,大白痴,二白痴,man ni,li si,xiao jing, 还有我)希望考到好成绩!!!

Gud luck to all of you,hope you all can get gud result in your exam!!GAMBATEH....xD


Nothing special,hapi reading to all of you!!!
Tats all,gud nite....xD


倩宜[shir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